說真的 我快要跟世界隔絕了

 就像小妍說的 我要恢復宅女身了

 自從玩希望以來 我不上即時通

 也沒看過電視 我跟電視脫離了

 更沒看國中班級家族跟信箱

 甚至連無名都懶的看 文章也沒打


 可是怎我感覺很久沒打文章了

 但我文章怎麼只有一天沒打- -

 好恐怖 我居然會想念我的網誌

 而且也才一天沒有文章而已

 然後一回來又要吱吱喳喳一大堆

 沒辦法 興致來了就是這樣

 這就是人生啊ˊˋ!


 啊 背景音樂是得了七項獎的小情歌

 好變態啊 蘇打綠真厲害

 不過是真的好聽齁~多聽一下吧


 還有最近開始有螞蟻入侵我家了…

 該怎麼辦啊啊啊啊!!!!???

 總不能像小時候一樣白痴吧

 還記得以前小時候 我們家很噁心

 有一大堆螞蟻聚在一個小地方

 然後我就去拿那個很重的字典

 雙手一放 就一堆螞蟻死在下面

 天啊!真是天才啊我 我這才想起

 我們家字典不是拿來查字

 是拿來殺螞蟻用的 超噁


 還有我今天不是要調時間嗎

 我不能在這樣興致高昂下去了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