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自己動手剪了瀏海

 哈 還好沒有剪壞


 最近我媽開始狂買一些有的沒的

 為了以後上大學可以用= =

 
 還有明天真的要去學校了

 之前星期一ˋ二說要去

 結果都因為時間亂掉

 都賴床想睡覺 就沒有去

 不過我想明天再不去

 畢業典禮應該沒辦法活著回家

 
 然後星期日要回外婆家

 母親節啊…不知道要送什麼

 去年我送自己做的小卡片

 很好笑啊 我偷偷做了一個晚上

 結果做出來還是醜醜的

 在做的時候還被我媽發現

 哈哈 想到就覺得好笑

 今年要做什麼…再想想!

 
 哈~先祝天下的媽媽們

 母親節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