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了上篇之後 文章居然有出現

 所以補放之前打的文章= =

 之前送出都沒看到文章 

 這是無名快爛光了的徵兆吧










 ------------------------
 
 因為有被問 所以小小說明一下

 有人問過我"日月"是不是自己寫的

 嗯 那是我自己寫的

 這兒文章都是從我腦袋生出來的

 不過心血來潮才會打篇像樣點的文章

 如果是轉載別人的文章的話

 我一定會標明轉自哪 尊重智慧財產啊!

 而且是會分在 我好愛文字好文推薦

 而不是 隨意心情和文字創作 裡啦@@

 隨意心情和文字創作 裡的都是自己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