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 我好像完全忘了…

 自己還是高中生這件事情

 天啊! 狂放縱自己!?

 面試要到了 面試要到了

 真的很煩 就煩我很愛窮緊張這點

 真不知道 為什麼我可以這麼緊張

 空白什麼 結巴個什麼勁啊?

 老天可不可以給我不會緊張的藥

 講段話就結結巴巴要我怎麼講啊

 希望那天不會緊張到腦中一片空白


 奇怪明明在朋友面前都不會

 臉皮也可以厚到一些很醜的

 表情和動作都做的出來啊!

 就是在台上或嚴肅場合的時候

 會像條蟲子一樣抖個不停

 怎麼會這樣啦啦啦!!!??





 好心人請分享一點自信和勇氣給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