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對於未來感到有些害怕

 也沒認真想過哪天會離開高雄

 原本希望不是台北就是高雄

 結果老天給了我一個折衷

 所以我可能會去台中

 雖然聽說台中很漂亮

 但是治安好像不怎麼好

 不過這應該不是什麼大問題

 只是 怕被保護的好好的自己

 離家之後 會像一朵溫室小花

 那麼不堪一擊


 有的人希望趕快離家

 我卻是相反  如果可以

 我還真希望就這麼一直待在家

 當然我知道這是懦弱的想法

 只是對於陌生

 人總會感到害怕

 我從來沒想過自己會到台中

 如果真的中了 這一離開

 就要揮別這個我所熟悉的高雄

 當然期間還是會回來高雄

 我想人只有身在不熟悉的環境中

 才會開始想念身邊原本熟悉的一切


 其實原本最想去的是台北

 不是高雄有什麼不好

 而是台北太吸引人

 從跨年晚會就可以看出南北差異了

 可惜沒機會到台北去讀書

 如果去的是台北

 或許還不會那麼陌生

 因為我去過了這個城市

 我也認同它  


 或許

 是我還沒認同台中吧

 一切都要等到四月底才知道了

 五月之後 未來是去台中

 還是繼續在高雄奮鬥…

 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