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過

 一個人想忘記另一個人

 需要花多少時間

 才可以徹底的忘記


 我花了好幾年

 去忘記一個

 早就該成為過去的人

 但還是忘不了


 我後來知道越想忘

 反而越記越深

 越是下定決心想忘掉

 越沒辦法忘掉 


 要完完全全忘掉一個人

 大概不可能吧

 一首歌 一句歌詞

 一條街 一個地方

 一樣東西 一件事情

 都會不小心

 觸碰到那塊記憶

 大概是一輩子

 都沒辦法忘記一個

 曾經很重視的人吧


 雖然忘不了

 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已經不會再想了

 想到也不會有痛的感覺了

 雖然忘不了

 但是時間真的幫了我不少

 不知道過了多久

 我已經不會

 再為了那個過去的人

 感到難過 痛苦

 也不會再為自己感到

 愚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