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睡覺。 每次在放假的最後一天 都會這樣

 說不想睡很奇怪 應該是說  睡不著

 也沒有為什麼 在現代 失眠好像是很常見的"正常病"

 生活不規律不好 我知道 但是大部分的人都這樣

 大家都知道不好 還是一樣晚睡晚起 或是晚睡早起

 現在算有進步 睡醒剛好中午 然後一下子就到了晚上

 晚上 又到睡覺時間了 好像一整天都在睡覺

 就會覺得自己虛度了一整天 時間都被我睡掉了

 這樣的生活有點無奈 沒辦法 現在的我

 最重要的 好像就只有 讀書 讀書 讀書...

 一想到起床要讀書 我就有種 乾脆不要醒來 的想法

 所以就一直賴床 賴到我一天可以睡上10幾個小時

 所以身體應該要爛了 腦袋好像也快退化了

 結論是 很煩 剩四個月 這種情況 

 還在坐在這裡打字的我 學測怎麼可能就上的了

 飛天這幾天都玩爽的 再玩下去我可能真的會飛天-  -

 悶 假放完了 該盡我的本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