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和朋友聊天聊到一半 電話鈴突然響起

 當然跑去接電話 結果.....


 花系列就上演了

 我:喂?

 對方:....嗚.....嗚 

 我:喂??找誰?(哇賽....潤七月想嚇我阿...)

 對方:...嗚嗚....嗚......

 我:.......你是誰?

 對方:..嗚..嗚.....我速尼弟....(聽起來像喜憨兒)

 我:(毫不猶豫) 最好

 對方:....(三秒過去).....<喀擦>嘟嘟嘟


 <第三次接到這種腦殘的>

 親愛的朋友們 不要被這種笨蛋給騙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