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放後~要稍等一下下才看的見喔。

我前天無聊租了VCD 翡翠森林狼與羊

還挺感人的一部可愛電影~

尤其是狼肚子狂叫~叫自己肚子不准叫

說不想生為野狼的那幕 真是哭死我了

羊咩的配音是 成功寬貴 @@

狼是 中村獅童 都配的很好

雖然看到最後好像發現這部片是跟斷背山同類-.-

反正不管是不是~他們的友情真的很堅定

算是賺人熱淚的一部電影


。翡翠森林狼與羊。 主題曲中文歌詞

 心情紛擾的日子裡 
 作什麼事都不順利的日子裡
 儘管一面哭泣 一面覺得這樣不爭氣的自己 
 好丟臉
 我依然會用這雙顫抖的雙手 
 輕輕擁抱自己

 打從心底 那份對你的喜歡
 和那一張歡欣的笑臉、
 諸如此類的感動
 都像隨時要溢滿我整顆心

#如果能朝著光源的方向
 堅定地伸出雙手
 我要將願望
 像這樣 
 讓它永遠都不會消失地
 深深刻畫在心底#

 我 到現在已經收到 多少付出?
 儘管那只是一個小小的夢...
 羞怯的氣息 在口中喃喃說著
 「明天仍想靠在你身旁。」

 在變成一片雪白色的世界大步前行
 你不論何時都是指引我的那道光芒

 那染成紅通通的手指和臉頰
 若有來世我仍想親眼看見
 不論晴空萬里
 抑或烏雲密佈
 這份對你的思念

 燃 燒 無 盡。

(#重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