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不習慣…

其實我自己有創一個家族

算是寫日記 發洩心情

那個家族只有我自己知道 我一個人

我在那可以寫任何東西

其實大部分都是寫給他

所以 在這邊我沒辦法

自由發揮 自由寫

我在那家族 寫的東西可多了

不過都是關於他的

我想你們也沒興趣看的

其實很方便 當妳找不到

一個可以真正和你聊的

可以寫寫日記或創個家族寫

道理是一樣的 只不過我是用家族

好像會好一點 有時候

我翻看以前的日記 真的會覺得

這真的是我寫出來的東西嗎?

有點好笑 也算是美好回憶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612小行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